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2018-03-30 16:4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李霜   (点击: )

3月29日晚,外语外贸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在人文艺术楼1305室为17级学生举行了题为“山巅之间2018全国雪山攀登知识巡讲”之“让理念引导科学登山、让能力撑起雪山梦想”的讲座。主讲嘉宾陈涛先生为凯途高山联合创始人、户外运动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师、AAEE亚洲体验教育协会助理、ACA美国峡谷探险学院领队。外语外贸学院17级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商务日语、商务英语等专业的100多名学生及李霜副院长、旅游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袁其玲老师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涛先生围绕“雪山攀登的训练准备、雪山攀登的装备准备、高海拔攀登注意事项、雪山攀登的风险管理、嘉宾攀登历程的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陈先生生动形象地向师生们展示了他在雪山攀登过程中的经历,户外探险知识的碰撞让师生们领略到了他深厚的学识和坚强的意志。他引经据典,言辞时而幽默时而犀利,同学们在笑声中思考着人生的真谛。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都受益良多,不仅拓展了科学雪山攀登的知识,而且开拓了师生的思维和眼界。同时本次讲座更是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体现。

参会师生与嘉宾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公共英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