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3-30 15:2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高翔  审核:王运祥   (点击: )

3月29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305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王运祥、副院长李霜、刘榕敏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高翔主持。

会议围绕“学习、自查、奋进”的主题进行,会上,王院长回顾了外语外贸学院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把学院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邀请了学校质量办公室的陈志杰主任就外语外贸学院2017年人才培养数据平台填报过程中所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学院工作的重心,新的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同心合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的劲头,做出新的更大地成绩。

会议最后,对过去的一个学年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奖励。

王运祥院长做工作部署 优秀教师表彰奖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 外语外贸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 “大学生如何提升就业竞争力”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