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吴峰副秘书长来学院作专题讲座
2017-12-29 10:3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张大增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12.29下午,应外语外贸学院邀请,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吴峰副秘书长于在2618为会展专业师生作题为“新时代会展业新技术与新发展探索与思考”专题讲座,外语外贸学院邱漠河、李霜副院长和会展教研室师生近百人参加了讲座。

吴峰副秘书长从“一带一路”、互联网+等方面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大的时代背景,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需对会展进行重新思考,会展+创意产业,会使会展业更具生命力,更具活力,会展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是国际化、科技化、网络化、智能化、节能化与品牌化。还向师生简单讲解了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3D打印等新技术在展会主办方、承办方、参展商、观众和场馆等方面的运用,打造智慧展会。最后,吴秘书长期望会展专业学生多了解行业新发展与新技术,使自己更加专业,成为紧跟时代发展企业所需的专业人才。

通过此次讲座,会展专业师生进一步拓展了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师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培养行业所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讲座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子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团体三等奖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