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来校开展培训讲座
2017-12-22 15:3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李霜   (点击: )

12月21日下午,应外语外贸学院邀请,广州市依山傍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敬波先生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做了一场关于“依托专业,撰写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的讲座。150多名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前来聆听,现场气氛互动十分热烈。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伍敬波先生从自身创新创业经历出发,结合创新创业理念的引领与指导,从专业项目房车露营团队组建、项目申请书开展,深入梳理房车露营地运营、房车旅行与游学的商业模式等,图文并茂地向师生进行了他的成果交流、经验分享。并且针对同学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互动和提出了相关建议。现场学术气氛浓烈,师生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和申报也有了深入了解,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推进了专业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营造了专业学习和创新创业氛围,为加快我院科技创新步伐做了重要准备。

师生代表与专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夯实海外基地,拓宽就业市场——外语外贸学院学生海外就业新进展
下一条: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惠双赢共发展——外语外贸学院与中山市三希照明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