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7-12-05 11:3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刘宁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11月27日至12月2日,外语外贸学院2018届各专业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为全面检测学生的专业综合技能,今年的答辩采用笔试答辩、口头答辩和实习单位现场答辩取三种方式进行。学院院长王运祥,副院长邱漠河、李霜和所有毕业实践指导老师分不同场次参加。

毕业设计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的重要途径,学院历来重视毕业设计答辩质量,指导教师严把毕业设计质量关,指导学生对毕业设计反复修改,口头答辩过程中,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并提出相应的问题,全面考察了学生对毕业设计内容的理解及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

此次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看到了学生的成长,让即将走出校园的学生更深切地知道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2018届毕业生毕业答辩现场

上一条:“酒庄-学院-酒企”理实一体,美馥葡萄酒学院织梦城建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学习党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