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广东省报关技能大赛校内选拨赛
2017-11-17 16:51 供稿:钟飞燕    (点击: )

11月16日,学院在1116举办了广东省报关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对象主要为外语外贸学院15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的学生,比赛分商品归类、进口报关单填制、出口报关单填制三大部分,比赛时间从下午2:30到5:50,历时3个小时。根据比赛三大项目的综合成绩,最终评定15报关货运班的邓丽丹获得比赛一等奖,罗组玲获二等奖,邱爱雅和陈墩宜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校内技能竞赛,一方面,便于指导教师可以发现学生薄弱之处,有利于今后在培训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对学生不足进行强化训练与指导;另一方面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有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比赛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暨省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趣味“英语角”欢乐来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