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趣味“英语角”欢乐来袭
2017-11-17 09:0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王伊璐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在学校“两晨两晚”工作精神的指导下,外语外贸学院英语协会积极开展英语角活动,来提高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本周莅临英语角活动的指导老师有外语外贸学院的两位外教老师Mike和Bryan,活动当晚不少同学慕名而来,全场座无虚席。

面对热情的同学们,Mike老师非常兴奋。他说,在中国他深切体会到不同文化的差异,中西方文化的交融和碰撞让他受益匪浅。他用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描述了他在中国和美国的一些奇妙的经历,让同学们忍俊不禁。Bryan老师带领同学们就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为话题进行了小组讨论。在他的引导下,同学们对购物热潮现象、购物小技巧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逐渐能用英语畅所欲言。

每周三晚上19:30-21:00在人文艺术楼举行的“英语角”活动,让同学们不知不觉地掌握了英语的学习技巧,提升了自己的英语水平,也增加了同学间的友谊。英语角活动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很多届,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欢迎与好评,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提升同学们英语的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也是外语外贸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有力举措。

MIKE老师指导 BRYAN老师指导
上一条:学院举行广东省报关技能大赛校内选拨赛
下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