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外语外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国跨境电商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2017-11-17 08:5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桥艳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11月15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跨境电商实训室1116召开了“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商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表彰大会,国贸与报关教研室朱桥艳、柳韬略、夏季、莫运襟老师以及全体参与技能竞赛的31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朱桥艳老师主持。

会上,朱桥艳老师首先对“第一届全国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整体情况进行总结表彰,她指出本次竞赛我院共31名同学参加,其中获得决赛资格的同学有7名,并最后成功组建了1支队伍(3人团队)与全国其他院校52支决赛队伍共同角逐省级竞赛奖项。随后,指导老师朱桥艳、夏季分别针对此次指导竞赛作了经验分享,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分享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心得感想,并对参加决赛的三位同学寄予厚望。最后,针对此次校内选拔赛结果,分别设立了“理论”一二三等奖(共3名)、“实践”一二三等奖(共3名)及综合技能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并由四位教师分别向获奖的12名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此次竞赛及表彰大会,广泛推动了国贸职业技能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学生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也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国贸专业内涵建设,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目的。

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上一条:趣味“英语角”欢乐来袭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市从化区口岸报关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