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市从化区口岸报关公司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017-11-15 15:1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钟飞燕  审核:李霜   (点击: )

11月14日,经过与广州市从化区口岸报关公司多次洽谈,并经市政府口岸办审批,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市从化区口岸报关公司达成一致,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建立国贸与报关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广州市从化区口岸报关公司是1992年5月经市工商局注册备案的国有企业,是市政府口岸办对外服务的一个窗口单位。公司属下设有四个部门,分别为代理报关报检部、车检场部,跨境电商部,财务部。主要办理有关进出口企业的货物报关、报检,合同备案、合同核销、报关单、合同减免税证预录入、发送;车检场负责车辆放行单进出的发放、登记、收费、货物装卸、仓储、跨境电商、物流等一条龙服务。

公司负责人黎总表示新建立的从化区跨境电商物流园将与报关公司合作新的跨境电商业务,报关公司与我校跨境电商、报关、国贸等相关专业师生合作,成立创业团队,开展有关跨境电商业务与创业项目为国贸与报关专业学生提供一个极好的实习就业和创业机会。

校企双方商讨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上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17-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