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贸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活动
2017-11-13 19:0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莫运襟  审核:高翔   (点击: )

11月13日下午,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在2618实训室开展公开课活动。国贸教研室主任钟飞燕和李樨、雷晓敏、胡婷、莫运襟等四位老师和学生一起听取骨干教师王莹书老师主讲的《外贸跟单操作》。

王老师本次课主要讲授客户跟单的具体操作,她从目标介绍、案例导入、课前讨论、教师讲授、互动提问、成果评价等环节着手,生动有趣的就外贸跟单操作的整个过程进行讲解,课堂氛围热烈又不失融洽,台下学生能够与教师积极互动。

课堂结束后,几位老师聚在一起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王莹书老师的课非常精彩,通过本次交流学习确实受益匪浅,三尺讲台是老师最重要的舞台,上好每一节课是老师的天责。

王莹书老师公开课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17-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2017年旅游管理专业梦旅见习导游带团服务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