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社会实践考察活动
2017-11-13 18:4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李霜   (点击: )

11月7日上午,在广州市光禾效用商业策划有限公司聂赵阳总经理和广州市从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张勇总经理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5名学生前往从化天湖旅游景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社会实践考察活动。

通过实地考察和学习,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深入了解到即将开展的社会服务项目--“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长征精神”爱国主义教育研学一日游活动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企业专家对学生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培训内容包括:场景还原设计、活动拓展、积分考评、体验总结等,寓教于乐,达到愉快教学的目的。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考察学习,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获益良多、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从事旅游讲解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以便可以尽快上岗。

参加活动的企业领导与学生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2017年旅游管理专业梦旅见习导游带团服务正式启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会展创新实践总决赛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