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榜样》学习主题教育
2017-10-13 09:5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崔伟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10月9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榜样》观影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金凤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是各级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本期《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支部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等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学习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