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2017-09-30 14:3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崔伟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9月30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榕敏老师向全体新同学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从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和培养及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正确履行入党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着重讲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详实介绍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明确讲解了入党程序以及入党应履行的手续等。鼓励新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

其次,全体与会成员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一起通过资料,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使全体党员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迸发激情,坚持不懈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进行简单而又隆重的签名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17级新生在“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感念党的恩情,表达我们心中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榜样》学习主题教育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就业能力提升系列分享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