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就业能力提升系列分享会成功举行
2017-09-30 09:2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周惠敏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提升我院学子就业能力,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念,同时为了加强与毕业校友的联系,分享他们的宝贵学习、就业经验, 9月29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就业能力提升系列分享会,邀请了我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进行就业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冯炜健、杨伟铭以及彭耀桂三位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抓住机会,勇于尝试和挑战,并为同学们解答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同时对一些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同学们都受益良多,不仅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准的定位,更是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好的规划。

优秀毕业生分享就业经验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2017级大学生思想政治第一课暨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