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17-09-19 16:2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金凤  审核:高翔   (点击: )

9月18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艺术楼201召开了学习会,参与本次学习会的有党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会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金凤老师对回信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对回信中出现的延安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社会主义现代化、民族复兴等词条提出自己的见解并将为此付诸的实际行动。学习会将回信的文字内容转化为了现场活跃的思想交流与精神成长,深化了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回信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引导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学习会让外语外贸学院的青年学生们感受到了国家和民族寄予他们的厚望,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回信精神,“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参加学习的师生党员合影

上一条:学院参加“2017珠三角(东莞)大型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对接洽谈会”
下一条:军纪如铁,爱在细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