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军纪如铁,爱在细微
2017-09-14 08:20 供稿:新媒体中心 林婷婷  审核:高翔   (点击: )

开学季难忘深刻的军训经历是大学生活最美好的开端,本着磨砺意志、强身健体的宗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17级新生军训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院领导班子对军训工作高度重视,于12日下午莅临军训现场慰问新生,对军训工作进行指导。

王运祥院长带着礼物亲切地问候了军训教官和新生们,他鼓励同学们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军训过程中磨炼自己,并对军训工作的表示高度肯定和支持。领导班子们还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身体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做好防暑工作,如有不适要及时就医,不能因为军训把身体搞坏了。领导们的关怀给在酷暑中军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丝清凉。

充满汗水与激情的军训仍将继续进行,希望17级新生们能够通过此次军训磨炼出坚强的意志,树立起纪律意识,也收获一份不一样的军队情谊。

王运祥院长给军训师生送慰问品

新生认真训练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校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