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2017-09-12 14:37 供稿:新媒体中心 林婷婷  审核:高翔   (点击: )

又是一年报到时,领导新生总相宜。为了更好地了解2017级外语外贸学院新生们的生活状况,让新生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9月9日晚,校院领导以及老师们一同走访了外语外贸学院2017级新生寝室。参与本次新生宿舍走访的校院领导有:学校总会计师苗红卫、外语外贸学院院长王运祥、副院长邱漠河、李霜、刘榕敏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一一询问新生的适应情况,鼓励新生迅速适应新环境,敦促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注重寝室的相处之道,不要过于念家。在亲切的问候之后,领导们还提醒新生要调整状态,有困难及时找老师或者学长辅导员寻求帮助。

此次新生走访工作,带去了对新同学的关心与慰问,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使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亲切关怀。受访新生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与老师们的关爱,来到学校感觉很温暖、很安心,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上一条:军纪如铁,爱在细微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参加校外英语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