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腾邦旅游公司到访我校外语外贸学院招聘实习生
2017-05-19 10:4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曾丽华  审核:高翔   (点击: )

5月18日下午,腾邦旅游公司叶立行总经理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外语外贸学院,并在城建旅游吧给15旅游管理班的同学召开宣讲会,谭展荣总经理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与实力、招聘的岗位和要求、实习生的待遇,以及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疑问,最后叶立行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和补充,他们对有意向去该公司实习的同学进行了一轮认真的面试。在整个宣讲会的过程当中,学院王运祥院长和李霜副院长和企业领导就接下来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腾邦旅游公司位于广州市江南大道中,隶属中国500强企业第206名的腾邦集团,腾邦集团业务分布于旅游、商贸、物流、资产、金控、投资六大板块,年营收超过2400亿元。腾邦旅游作为一个崭新的公司,立足于先进的商业模式,在全国建立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四大产品中心,100家分子司,现已覆盖华北、华中、华南部分地区,超过10000家门店全面树立“腾邦旅游”的高端品牌形。

腾邦旅游公司领导到访我校并招聘实习生,拉开了校企双方合作的序幕,也希望学生们能够好好珍惜该机会,提升自己的旅游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

腾邦公司领导对学生们进行宣讲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组织系列公开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到双虹公司挂牌,双方确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