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到双虹公司挂牌,双方确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
2017-05-17 14:3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钟飞燕  审核:高翔   (点击: )

5月16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邱漠河和李霜,国贸与报关教研室主任钟飞燕和副主任朱桥艳老师到广州双虹建材公司进行洽谈有关深度合作事宜,受到了该公司副总裁何成潇和发展部经理欧问的热情接待。

双方分别就16级“双虹订单班”以及15级订单班进行了具体培训方案的细节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确定具体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和后期利润分成等细节问题。16级侧重对学生进行产品知识、产品发布等基本操作技能的培训,15级除了进行基本操作技能培训外,侧重培训学生跨境电商平台实战操作技巧与流程操作技巧。16级培训从13周五早上开始培训,15级从14周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进行集中轮训。届时由学校聘请的企业兼职老师担任培训老师,并由校内专业教师担任跟班辅导老师,切实将企业实际业务搬进企业,并在跨境电商实训室设立该公司的业务部门,由师生团队共同组建企业外联部,负责对外客户沟通,接单跟单等实际业务操作。

最后,校企双方在双虹公司进行“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和“教师驻企工作站”的挂牌仪式。在此次洽谈中,双方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信心,确立了长期紧密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

外语外贸学院借此次合作契机,在双虹公司建立的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和教师驻企工作站,聘请了该公司技术能手和企业行家担任校内兼职老师,成立了16级订单班,承接了15级订单班培训项目,强化了跨境电商实训中心的生产性实训功能,建立的“校中厂”和驻校业务部,并积极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企双方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外贸专业人才。

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上一条:腾邦旅游公司到访我校外语外贸学院招聘实习生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兼职督导开展进班调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