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首届日语韩语商务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2017-05-12 16:3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潘宗瀚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5月11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224教室举办首届日语韩语商务技能大赛。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邱漠河以及潘宗瀚、梅冰、杨洋、张弛、黎少雯、杨凡等日语专业和韩语专业老师出席了决赛。

大赛在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邱漠河副院长进行致辞,他热情地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赞许与支持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随后,日语组及韩语组共20名决赛选手在包括“日韩知识必答题、抢答题和自我介绍”的三个比赛环节中展开了激烈角逐。选手们各显其能,在前两个环节中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日韩文化的了解,自我介绍环节中,又向在座的老师与同学们展现了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比赛间隙日语班和韩语班的同学还分别为大家表演了节目,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之后设置的观众抢答环节中,观众席的同学们各显身手,积极抢答,凭借各自的能力得到了心仪的幸运奖品。最后,比赛在潘宗瀚老师的点评下落下帷幕,陈炳章同学和陈立江同学分别摘得日语组和韩语组比赛的桂冠。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为外语外贸学院的日韩专业学生搭建了一个激励日语韩语学习、拓展日韩文化知识、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营造良好的日语韩语学习环境。

比赛活动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兼职督导开展进班调查工作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积极推进订单培养工作 “双虹跨境电商订单班”即将成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