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积极推进订单培养工作 “双虹跨境电商订单班”即将成立
2017-05-12 11:1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钟飞燕  审核:高翔   (点击: )

5月11日下午,广州双虹建材有限公司何成潇总经理,发展部经理欧问等一行4人到访外语外贸学院洽谈有关组建“双虹跨境电商高端人才订单班”等合作事宜,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和邱漠河、国贸与报关教研室主任钟飞燕、骨干教师钟祥荣和校企合作专员夏季老师出席洽谈会。

校企双方就如何组建“双虹跨境电商高端人才订单班”的细节问题进行深入商讨,随后参观了跨境电商实训中心,何总表态计划在该实训室根据企业工作场景布置企业文化墙,展示公司产品等,以渲染企业文化,让学生在培训与实战过程中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并逐步将企业运作模式与实际业务搬进校园,把学校生产性实训室转化为公司的业务部门,打造“校中厂”的成功典型。

会谈结束后,企业对有兴趣参与订单班的学生进行的企业宣讲。会上何总对该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薪酬待遇、培训模式等进行了精彩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耐心详细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同时告诉同学们订单班培训活动计划于下周正式启动,届时由企业专业人士分别给学生进行产品知识、外贸营销推广、销售渠道与销售技巧、跨境电商平台操作实战与客服等系统性培训。为了使学生迅速融入企业工作氛围,使学生快速转变身份,企业还将为订单班学生量身定做工作服,让学生在进行企业培训与实战过程中以准员工的标准去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遵守订单班培训要求,认真学习使自己能快速上手。

此次活动促进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一方面有利于学校培养适应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端外贸人才,提高学生实战能力,实现“招生即招工,毕业即就业”培养模式;另一方面也为企业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从而达到校企双赢的理想效果。

广州双虹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2015年12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新四板成功挂牌,是一家专门从事防水补漏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建筑工程防水科技的示范企业,是全球最主要的建筑防水涂料、干粉砂浆生产企业之一,全国十大防水品牌之一,全国唯一一家专注于高端防水修缮类材料生产研发、建筑补漏工艺开发的先锋企业。经过快速的跨越式发展,双虹已成为修缮类防水材料的行业领导者。

双虹订单班宣讲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首届日语韩语商务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