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到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2017-04-24 08:2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钟飞燕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4月20日,外贸外贸学院国贸与报关教研室主任钟飞燕、副主任朱桥艳、骨干教师钟祥荣和柳韬略老师到广东机电职业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对该校的报关与国际货运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开设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会议在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研室主任何善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朱惠及其他骨干教师参加研讨,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招生宣传重点、技能竞赛、考证及有关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上,机电院国贸专业的戴丽华老师还跟我们分享了他们指导今年广东省“互联网+国贸综合技能大赛”并荣获一等奖的竞赛成功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

通过对同类院校有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促进校际之间学习与交流,有助于双方取长补短,吸收成功经验,从而有利于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与专业建设水平。

专业研讨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珠江学者讲坛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E-fly译起飞”精英训练计划启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