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理规划+努力拼搏=未来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7-04-20 10:0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邓妮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4月18日晚在人文艺术楼305课室,外语外贸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就业能力提升计划展示大赛”。刘榕敏副院长、彭志韬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们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组和就业能力提升计划展示组,每组各6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比赛现场气氛激烈,选手们结合PPT按照赛制的要求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提升计划书进行阐述。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展示与规划书进行提问。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能够做到客观真实的评价自我,积极乐观的面对人生,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思维严密,语言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职业生涯规划组:李远焜获得一等奖,江佳佳、贾超博获得二等奖,陈锦宏、林晓华获得三等奖;就业能力提升计划展示组:林浩钦获得一等奖,施慧敏、林浩瀚、卢婷获得二等奖,邝家平获得三等奖。特别一提的是职业生涯规划组第一名的同学将获得“金湾杯”第七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校选拔赛的参赛名额。

在比赛的最后,刘榕敏副院长和彭志韬老师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赞扬,还表示大赛的举办对学生合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有着重要意义,对我院优良学风建设也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同学努力学习,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科学合理地确定自己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的就业能力。

嘉宾与参赛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E-fly译起飞”精英训练计划启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课程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