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走访“家耕园” 合作育贤促发展
2017-03-17 14:5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李霜   (点击: )

2017年3月16日,外语外贸学院李霜副院长和旅游管理教研室袁其玲副主任走访深圳滨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名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市耕牧投资有限公司(又称“家耕园”),看望2014级旅游管理班实习学生,并与企业刘锐添经理就深入合作事宜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深圳滨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CBD珠江新城,在北京、上海、深圳、东莞、南京、杭州等国内一线城市及全球主要经济中心均设有分支机构。“家耕园”为其名下主要品牌,结合时下流行的健康理念,提出“把绿色健康带回家”,为家庭企业带来水培蔬菜水果到户配送、农家乐旅行团等服务,以求打造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全方位食品电商平台。目前,我院已经与滨海金控正式确认建立稳固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在家耕园,我们与项目经理刘锐添经理及实习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刘经理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管理实践谈了公司对实习生的期望和要求,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并就其公司业务内容和发展规划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计划从我校广纳各专业贤才,如旅游管理、会展旅游、商务英语、市场营销、广告设计等专业学生。

通过此次走访,我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和职业素质的要求,对于我院旅游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起到了实质性的指导作用。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条:有效沟通 创新教学
下一条:发挥兼职督导作用,构建“三维督导”质量评价体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