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圆满完成2017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
2017-03-13 10:5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刘宁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2017年3月11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出席此次答辩会的有我院王运祥院长,邱漠河、李霜副院长和全部毕业设计指导老师。

答辩会采取现场答辩和笔试答辩结合的方式,上午9点,现场答辩在8个教室同时进行。答辩学生以5分钟PPT的形式对毕业论文的选题、框架、主题、方法及意义等做了详细阐述。答辩组老师认真聆听,根据学生答辩内容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答辩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至上午12点,本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毕业答辩会是同学们踏出校门前的最后一步,既检验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和机智应对的能力,同时,也让师生之间有了一次难忘的回忆。最后,祝愿外语外贸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职场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一个合格的“城建人”。

参加答辩师生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实践教学成果展
下一条:“相约晨曦,精彩晨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