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广州市女性双创工作推进会暨红棉睿丽创业集市
2016-12-21 09:3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李霜   (点击: )

12月16日,广州市女性双创工作推进会暨红棉睿丽创业集市在华农科创大学生创业孵化器举行。我院骨干教师袁其玲、朱秀文、黄瑞娴老师带领4名安德在线跨境电商订单班学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是继12月12日广州市妇联副主席龚红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之后的深入合作,也是我校作为广州地区女大学生创业联盟单位第一次参与妇联红棉睿丽女性创业项目。

本次推进会是市妇为创业企业和有意创业妇女举办的一次就业创业项目对接活动。旨在建立“女性创业培训基地”,为包括女大学生在内的广大妇女提供电商销售、市场分析、项目推荐、政策法规等创业知识指导。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上午举行了广州市女性双创工作推进会,有广州市妇联以及各区妇联领导和工作人员、巾帼创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创业带头人、女大学生创业联盟及媒体代表200多人参与。下午是红棉睿丽创业集市,我院安德在线跨境电商订单班学生参与了集市摆摊售货,销售境外护肤品、彩妆产品以及进口食品等,前来问津和购货的人络绎不绝,反响良好。

本次推进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尤其是女性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将有机会与明星企业家建立深度联系,对接资源,交流学习,不断提高我们的创新创业水平。

参加活动教师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倍嘉展览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