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关于班级手机存放袋管理的规定
2018-12-07 14:49     (点击: )

院属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秩序,更好地使用教学工具,确保学生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确保提升教学课堂效果,针对我院2018级学生统一分发手机存放袋,对学院2018级学生及所有使用实训室上课的学生手机进行统一管理,具体规定如下:

  一、学生禁止在教学、实训时间使用手机,上课期间上午第一节课、第三节课及下午第五节课、第七节课上课铃响前学生必须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统一存放到班级手机袋中。已向学院报备的实训室授课需手机辅助教学的,可根据课程实际情况使用手机。

二、各班级每天指定一名学生管理手机袋,课程结束时提醒学生领取手机。

三、带班辅导员负责提醒和监督学生按照本规定集中存放手机,并不定时进行随堂检查,对违反本规定的学生及时进行批评教育。

   四、任课教师负责上课期间学生手机的管理,督促学生及时存放和领取手机。

   五、凡违反本规定者,第一次由辅导员进行批评教育,第二次由学工办进行通报批评,第三次由学院给予警告处分。

六、本规定自颁布之日各班收到手机存放袋起实行。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

2018年12月7日

 

上一条:宜创国际(宜家创生物业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关于拟获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初审名单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