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关于拟推荐李志强等同志参加2018年职称评审(认定)的公示
2018-09-10 08:24     (点击: )

院属各部门:

    根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职称申报与评审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我院职称评审工作小组对李志强等9位同志进行资格核查,拟推荐名单如下:

同意李志强同志参加教授资格评审;同意周银新、林逸、钟飞燕、胡惠芳、李雅茜5位同志参加副教授资格评审;同意赵政旭同志参加讲师资格评审;同意高卫同志参加助教资格认定;不同意潘凌云同志参加讲师资格评审。

现对以上人员进行评审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9月10日上午8:30至2018年9月14日下午5:30止。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高翔 

联系电话:(020)87975303

                                外语外贸学院

                                2018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学思享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关于拟获2017-2018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