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二波:

会展专业学生成长成才之路

2016-11-09 14:4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邓妮妮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为帮助我院会展专业学生充分了解会展行业的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技巧,我院继续以“就业能力提升”工作为抓手,特邀请企业专家为学生开设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第二波:报告主题《会展专业学生成长成才之路》:

主讲专家:刘文光

时间:20161110日下午14001600

地点:人文艺术楼305(一教305

对象:1415级会展专业学生

不管你是否是会展专业的学生,只要你有兴趣的,都可以来听,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专家简介:

       

刘文光

大友展览展示公司总经理

会展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

 

 

公司简介:

广州大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毗邻广州琶洲展馆。由一批拥有丰富空间展示经验的员工组成,是一个富有激情的管理严谨的团体。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广州天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擅长精准的表达客户的视觉,空间及最优化的展会现场体验。强调设计和施工的质量胜于一切。只有这样才能是发展之道。

    

上一条: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第三波:旅行·成长·创业
下一条:招聘快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