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辅导员介绍
2023-03-13 10:20   外语外贸学院学工办   (点击: )






陈贤俊

中共党员,广东湛江人,2013年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现任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2022级学生辅导员、奖助贷专员。工作上,热爱学生工作,兢兢业业,认为学生工作是个良心活,要对得起学生,对得起自己。努力引导学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生活上,平易近人,以身作则。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做好本分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高校辅导员。




崔伟壮

中共党员,毕业于广东金融学院,英语(商务管理)专业,2017年9月入职,现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2023级学生辅导员,负责学院学工办综合事务和思政专项工作。热爱学生工作,关心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喜欢和学生保持亦师亦友的良好关系。










杨启慧

中共党员,毕业于岭南师范学院,现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2022级学生辅导员,兼任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指导老师,负责学院党建组织、协调工作。扎根于学生之中,坚持在教育、服务、管理学生的过程中,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用爱温暖学生心灵,用爱陪伴学生成长。




孙锦俊

中共党员,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现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2021和2022级学生辅导员,同时负责学院社区专项工作。热爱体育,享受生活,愿大家可以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












邹鹏

中共党员,毕业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现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2023级学生辅导员,负责团委学生会工作。




陈泽敏

中共党员,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现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数字商贸学院2021级学生辅导员,同时负责心理专项工作。她认为,“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要以马不停蹄的姿态去迎接未来,追逐下一个黎明。”








上一条:外籍教师介绍
下一条:行政、教辅人员介绍
关闭窗口